闪电体育10月9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于渤)山东高速女篮即将出征新赛季WCBA联赛在四川的体测,在近日山东女篮的训练场上,队中出现了一位陌生面孔,她就是刚刚到队的新赛季内援杨雅惠。在连续补充了内外援之后,新赛季的山东女篮确实如男篮一样,值得期待。

  杨雅惠,今年28岁,是一名后卫球员,来自宝岛台湾,受父亲熏陶,她从小就与篮球结下不解之缘,受当年父亲执教台湾一家中学的篮球队影响,基本功扎实,之前杨雅惠曾效力于广东和河南,表现抢眼,此次杨雅惠的加盟对于球队后卫线是很好的补充,目前她已经到队合练了4天。

  之前,山东女篮早已经敲定了新赛季外援,名叫莱纳塔·凯泽尔,现年27岁,身高1.93米,司职中锋。在WNBA的三个赛季中,凯泽尔先后效力于菲尼克斯水星、印第安纳步行者、奥林匹亚科斯、康涅狄格太阳等多支球队;2014-2015赛季,凯泽尔加盟土耳其联赛,场均可以拿到19.0分7.5个篮板,海外打球经历,对她适应WCBA联赛有一定帮助,据了解,未来一周内凯泽尔就会抵达山东,随队备战新赛季。

  新的女篮赛季,山东女篮队内坐拥姬晓、王思雨、曹君伟、杨衡瑜等实力派球员,加之老帅李光琦的坐镇调度,再有两名内外援凯泽尔和杨雅惠的加盟,应该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