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连休八天(10月1日至8日),预计自28日起交通客流将逐渐进入高峰期,旅客发送量将日益增长。为此,十一期间,威海汽车站在鲁西南方向增开30余个班次,保证运力充足。

  9月30日和10月1日,威海汽车站将增开30多个班次,主要集中在济南、潍坊、淄博、临沂、渮泽、 泗水、莒县、沂源、诸城、宁阳、济宁、枣庄等鲁西南线路上。同时为方便广大学子购票,威海汽车站自20日起即安排人员到威海各大院校现场售票,并对省内、省际部分线路实行6-8折票价优惠政策,给广大学子切实提供了购票优惠、购买便利的服务。为及时供应运力,十一期间,威海汽车站对蓬莱等热点旅游线路将增开班次,上午约半小时一班车,方便蓬莱方向的游客乘车。青岛、烟台流水班次加大车次密度,保证旅客随到随走。对文登方向的旅客也准备了充足的运力,快速输运旅客,减缓站内压力,防止出现旅客长时间积压现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冯琳 通讯员 刘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