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李先生看到网上一个牌子的豆干销量挺高,评价也不错,就让妻子网购了一包,本想着货到了能解解馋,可谁知等了几天的快递,等来的不是惊喜,而是~~~惊吓!

  慎戳视频↓↓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刺不刺激?

  眼前这包东西就是李先生的妻子于女士网购的豆干

此时这只蛤蟆还留在袋子里,不时的上下乱窜此时这只蛤蟆还留在袋子里,不时的上下乱窜
在外层的塑料包装袋上,有一个破损的小口,于女士说这个小口是自己收到时就存在的,这蛤蟆到底是怎么进去的呢?在外层的塑料包装袋上,有一个破损的小口,于女士说这个小口是自己收到时就存在的,这蛤蟆到底是怎么进去的呢?
李先生说快递箱子是密封的非常牢固的,他还专门联系了快递员,说不可能是运送途中进去的。李先生说快递箱子是密封的非常牢固的,他还专门联系了快递员,说不可能是运送途中进去的。

  于女士也表示不可能是从自己家进去的,因为拿出来就有这只蛤蟆了。事到如今,他们只能怀疑,这只蛤蟆,是在包装封箱之前,就进入了包装袋,和豆干一起从重庆快递到了济南。

李先生说只能怀疑是不是他们仓库里面有蛤蟆,钻进去了然后一块发过来了。李先生说只能怀疑是不是他们仓库里面有蛤蟆,钻进去了然后一块发过来了。

  于女士表示吃的东西里面有蛤蟆,不知道商家的仓库是什么环境。

  于女士说,自己也和客服联系过,并提出了退货的要求,但客服说不可能是从他们那里进去的,而且还表示仓库附近没有池塘,他们没有责任。不但如此,商家还怀疑是李先生故意放进去,想要恶搞他们。

  如果蛤蟆真是从一开始就在包装袋内的,是怎么能保证在密封的情况下不被憋死呢?李先生说,袋子并不是完全密封的,而且从发货到济南不过两天的时间,自己也没必要为了不到十块钱的东西自导自演这么一出。

目前,李先生已经选择在网购平台投诉卖家。目前,李先生已经选择在网购平台投诉卖家。

  来源:济南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