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上午9:00左右,腊山立交桥南突然出现一名孕妇,沿着行车道边跑边脱衣服,几名路人看到后赶忙找衣服追着给她披上,在民警和热心市民的帮助下,众人帮女子重新穿上了衣服,另外还有人给她买水买饼。据了解,该孕妇嘴里说话颠三倒四,疑似精神有问题,无法讲清家庭住址,目前,民警已将其送往救助站暂住。

立交桥下现裸身孕妇立交桥下现裸身孕妇

  众人搭手帮穿衣送水

  “9点左右,她从腊山立交桥往南跑,边跑边脱衣服,我看到后就赶紧追在她后面给她捡衣服”,腊山立交桥下一环卫工人说,女子围着桥下绿化带来回跑了好几圈,自己想拉却拉不住她,看她挺着个肚子应该是怀孕了。

  女子在桥下跑,很快就被附近其他几位市民发现,几个人试图让她停下给她穿上衣服,“她就是不穿,谁往前凑她推谁,也不能让她这样在大马路上,车来车往的多危险”,其中一人说,女子双臂上方有类似淤青的痕迹,不知是怎么伤的。就在这时,有位热心市民找来了理发店理发时用的围布暂时给她批在了身上。

  随后,辖区民警赶到现场,一位女民警和几位热心市民一边哄着女子一边将她脱掉的牛仔短裤和绿色T恤衫给她重新穿上,谁知女子突然躺在地上不肯走,嘴里喊着口渴要喝水。民警将女子拉起来时,女子裤子上的扣子还开着,热心市民蹲下避开她的肚子,慢慢将她裤子上的扣子系上。

  一过路的大爷听到后,在附近超市里买了一瓶水递给了她。女子接过水后,对大爷笑了笑,拧开瓶盖咕噜咕噜喝了大半瓶。民警又递给她一瓶水,女子两只手一手握着一瓶水交替喝了起来。

  随后,又有一过路老太将手里刚买的三个烧饼递给了她,女子并没有吃。

说话颠三倒四说话颠三倒四

  孕妇疑精神不正常

  10:00左右,女子喝完水后,面对围观众人关于她叫什么,家在哪里的问题,颠三倒四的说着。说到“我没有妈妈”这句话时,女子突然情绪激动哭了起来。不过,很快她又调整好情绪,继续跟路边围观的路人说话,反问路人“你是哪里人?你家住哪?”,问完后并不等对方说什么答案,又自顾自地说“我是中国人,你是哪儿的人”,说完还对着大家笑。

  “我叫玉萍(音译)”“我是蜘蛛侠”……询问许久,女子一会说这一会说那,大家都没能问出她叫什么。其中一位市民说大约10多天前曾在白马山附近见过一个身穿旗袍的女子,看着跟她很像,但很快又被其他围观市民反驳了,称是另一个女子,并非这名怀孕的女子。

  “听人说,她是从北边跑过来的,之前也没人见过她”,附近居民张女士说,看女子的肚子,应该怀孕有五六个月了,她一会说方言一会说普通话,听口音不像是济南本地的,说不好是哪儿的人。

  将近1个小时的相处,该女子仿佛对帮她穿衣服的女民警产生了信任,对方走到哪她就跟到哪儿,似乎能够分清谁能帮助她一样。

  关于女子的身份,现场民警一时无法从她口中获得有效信息,便将她送往救助站暂住,再继续帮她寻找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