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早上7点多,在济南高新区一家养殖场里,养殖户李先生看到眼前的一幕,差点没昏厥过去,只见养殖场内遍地都是已然死掉的兔子。

  养殖户李先生说,昨天晚上家里来了一帮不速之客,养殖场里一千多只兔子遭到袭击,其中一部分兔子直接被咬死,现场十分惨烈。

记者来到养殖场的时候,李先生已经把死掉的兔子掩埋,但是地上的兔毛和鸡毛还是可以看得出这里遭了秧。记者来到养殖场的时候,李先生已经把死掉的兔子掩埋,但是地上的兔毛和鸡毛还是可以看得出这里遭了秧。

  李先生说,这次事件的罪魁祸首就是附近工地上的狗,当夜这些狗窜到养殖场,疯狂撕咬兔子,据李先生统计,这次养殖场遭受了大约三万元的损失。

李先生说昨天晚上他根本没听到任何动静,这些狗大闹养殖场后就从围栏的缺口处逃走了,而事发后有一批兔子因为受到惊吓也逃走了。李先生说昨天晚上他根本没听到任何动静,这些狗大闹养殖场后就从围栏的缺口处逃走了,而事发后有一批兔子因为受到惊吓也逃走了。

  据知情者透露,到养殖场咬死、咬伤大量兔子的狗是附近几个工地上养的,但具体是哪个工地并不清楚。

李先生告诉记者,兔子胆小,除了被咬死和放走的兔子,侥幸存活的兔子也会因为受到惊吓造成减产和死亡,给自己带来很大的损失。李先生告诉记者,兔子胆小,除了被咬死和放走的兔子,侥幸存活的兔子也会因为受到惊吓造成减产和死亡,给自己带来很大的损失。

  对于这次受损,李先生有苦说不出,除了加强看管和保护,也希望能找到狗主人来弥补一下自己的损失。

  (济南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