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济南9月21日讯(记者 王炜 周明秀)前几天,在济南中铁汇苑小区门口一名醉酒男子殴打两名女子,男子将其中一名女子拽着头发从车内强拉出来,拳打脚踢,眼看着就要出人命了,一位好汉大喊了一声,住手,上前救人。

  据救人者李延军回忆,当时男子用手抓着女子的头发,就从车里拖出来打,他一看场面十分危险,就上前阻止打人的男子。该男子一看有人来劝阻,不听劝还准备打劝架的市民,并且疯狂攻击李延军。

  在制服打人男子的过程中,李延军被男子用停车桩砸伤了左脚踝。据了解,李延军到达医院的时候,腿部开放性粉碎性骨折,当时骨头外露,内踝开放,皮肤挫裂伤比较严重。

被人打断腿的时候,李延军这个退伍军人依然死死抱着打人者,不让他逃走,最后快坚持不住时,过来两个好心人帮忙一起制服该男子。被人打断腿的时候,李延军这个退伍军人依然死死抱着打人者,不让他逃走,最后快坚持不住时,过来两个好心人帮忙一起制服该男子。

  李延军的小腿里打进去了2个钢板和13颗钢钉,经过手术恢复得还不错。为救别人而受伤,李延军说再有这样的事,他还会去帮忙。

  目前,济南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