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中午,外卖小哥王先生骑着新买的助力车去济南泺祥新区小区送外卖。没成想,车放了楼下不到两分钟,等回来发现没了。

  一调监控一看,这偷车的穿着衣服他看着眼熟。这不是同行吗?

偷车人。偷车人。

  监控显示,19日中午1点15左右,王先生骑车来到了泺祥新区。因为上下楼前后也不过两分钟的时间。王先生放下车拔了钥匙,车没锁就走进了居民楼,就在这时,一名男子步行走进了小区。

偷车人将车骑走。偷车人将车骑走。

  不知道为啥,监控下男子突然改变了方向,来到了王先生放车的地方,先往楼内观望,然后来到了车前。一分钟左右的时间,这名男子就将王先生放在楼下没有钥匙的助力车骑走了。

  王先生说,钥匙在我手里,我都不知道怎么他就能开开。

王先生说,他18日上午九点多刚刚买了这辆油电混合的助力车,才跑了25里地,用了没几个小时,就被人偷走了。王先生说,他18日上午九点多刚刚买了这辆油电混合的助力车,才跑了25里地,用了没几个小时,就被人偷走了。

  这偷车的贼到底是什么人?王先生说,对方似乎是一直尾随自己来到的这个小区。而且,他的穿着很像另外一家送餐公司的服装。那这名偷车男子到底是不是王先生所说的这家公司的工作人员呢?随后,记者跟随王先生来到了这家送餐公司的一个配送点。

  工作人员说,他们这里并没有这样一名送餐员。他们这个品牌在济南有多个公司加盟,彼此之间也没有联系。至于这名偷车男子是不是其他公司的员工,他并不清楚。当然,对于男子的真实身份,这名工作人员也有怀疑。我们送餐的装备在网上都能买到,有这种专门穿着送餐服偷东西的情况。

  工作人员猜测,这名男子也可能就是混迹在送餐行业中的的“李鬼”。目前,王先生已经报了警,对此事,民警正在进行调查。

  (济南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