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过“脚踏两只船”,万万没想到现实生活中竟然还有人“脚踏三只船”、“脚踏四只船”……

  近日,济南一男子被多名女性控诉骗钱骗色,这些女性有的是年轻女白领、有的是已婚少妇,有的是年满60岁的大妈……据这些女性控诉,这名男子均与她们有过交往,有的甚至发生了关系,而在具体的交往中,她们有的被骗20多万,有的被骗一辆车,有的甚至被对方以不雅视频相要挟……

  这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男子,他又有怎样的“魅力”,会让这么多女性拜倒在他面前……

(李女士正在跟前男友通话)(李女士正在跟前男友通话)

  李女士,今年34岁,此时她正在给她的前男友韩先生打电话,电话那一头的男子有些恶语相向,李女士很是沮丧,她难以相信,就在之前电话里的他还是她的男朋友。

  电话里的男子姓韩,今年28岁,是李女士的前男友。说起两人的相识,还得回到今年一月份,韩先生成为了李女士的新同事。一次偶然的机会,两个人熟悉了起来。

  李女士说,两人相处了一段时间,彼此感觉还不错。今年四月份,李女士的母亲生病住院期间,韩先生无论是从经济上还是人情上都曾帮助过他。最终,李女士的母亲不幸去世,在李女士母亲的葬礼上,韩先生是以李女士男朋友的身份,帮她抱的骨灰盒,这一切都被亲戚朋友看在眼里。

  但是就在葬礼结束的当天晚上,韩先生突然提出让李女士给他打一张10万元的借条,韩先生的这一举动让李女士有些错愕了。

  仔细回想起来,李女士说,这也不是韩先生第一次向她借钱,两人交往期间,韩先生前前后后向李女士借过的钱物总价值已达20万元。

  现在,李女士回想起来,前男友韩先生除了这笔钱,当时甚至还想霸占李女士母亲的房子,只因房子过户等问题较复杂,韩先生并没得逞。而李女士开始怀疑韩先生对自己的好都是有目的,两个人的矛盾也越来越多。

(韩先生的照片)(韩先生的照片)

  后来,韩先生露出了不少马脚,李女士发现男友的真实姓名并不叫金子墨,而是姓韩。韩先生为了哄骗她,不仅用了假姓名,假身份证,竟然还找人扮演起了他的母亲,并约在了一起吃饭,在李女士与所谓的韩先生的母亲交谈中,对方露出了马脚。

  于是,今年五月,李女士忍无可忍和韩先生分了手,而后她听说,韩先生居然和自己的朋友好上了。

(左为韩先生)(左为韩先生)

  李女士说,由于她和韩先生都是同行,同行的人在一起吃饭聊天的时候,无意间就透露了韩先生的事情。这让李女士更加认清了前男友韩先生的面目,因为韩先生骗的可不止她一个,李女士听说,从未婚女性到有家庭的少妇,甚至六十岁的女友都有。而这些人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年龄比韩先生大。李女士说韩先生为了向对方要钱是不择手段。

  在李女士的劝说下,另一位女性也勇敢地站出来控诉韩先生,而且这个女子还是韩先生的现女友。

  王女士说,刚开始韩先生告诉她,他父母和姐姐都在派出所上班,但是后来李女士带着王女士来到了韩先生的老家,一打听才知道,韩先生的父亲是一名保安,而韩先生的母亲和姐姐也都是农村妇女。

王女士说,韩先生甚至把他媳妇的电话设成他母亲的名字,还当着她的面通了电话,其实都是她媳妇演的。王女士说,韩先生甚至把他媳妇的电话设成他母亲的名字,还当着她的面通了电话,其实都是她媳妇演的。

  就在王女士向记者说明情况的时候,另一名受害者给王女士打来了电话。据了解,电话里的这名受害者就是那名60岁的女人,面对记者,她不愿意多说。

  随后记者跟随李女士与王女士来到新村派出所,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派出所民警。民警表示,只要是这件事的受害者,都可以来新村派出所如实反映情况。随后记者跟随王女士来到韩先生的公司。此时,当事人韩先生不在,记者只能电话联系了他。

  电话中,韩先生表示并没有跟李女士谈过恋爱,也没有骗过李女士等人的钱。

  而最近又有一名杨姓的女受害者找到了记者,她说她也被韩先生给骗了。杨女士说,自己的一辆奇瑞车在韩先生手里,到现在也不还给她。

  据这些女性们介绍,和韩先生有关的女性大概有四五个人,但这也只是她们的一面之词,韩先生能不能直接面对她们呢?记者多次想和韩先生见面,但都被对方拒绝了。如果这些女性所说的属实,那么韩先生的行为是否触犯了法律呢?

原标题:济南一男子被多名女性控诉骗钱骗色,未婚女白领、少妇、60岁的大妈为何全都拜倒原标题:济南一男子被多名女性控诉骗钱骗色,未婚女白领、少妇、60岁的大妈为何全都拜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