邴某回国时被抓  邴某回国时被抓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两年前,山东省莒县30岁男子邴某醉酒后驾驶三轮车与大货车相撞受伤,取保候审期间,为了逃避处罚躲到国外打工,被民警列为网上逃犯。近日,邴某返回国内时,被城阳警方抓捕归案。

  2015年6月22日晚9时左右,邴某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沿城阳区环城北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古庙社区处,因喝醉了酒没有看清前车大货车变道,超车时撞在大货车左侧造成邴某受伤,经相关部门血样鉴定,邴某乙醇含量为262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邴某伤情恢复期间被民警取保候审。而后,邴某为了逃避处罚,躲到伊拉克打工。被民警列为网上逃犯,回国后途经北京被民警抓捕归案。

  据邴某交代,当天傍晚,邴某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到仇家女姑社区朋友家附近一饭店喝了两瓶啤酒,之后,又一起到附近一个练歌房里唱歌,邴某又喝了三四瓶啤酒,喝到几点已经记不清了,饮酒后邴某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返回暂住地途中,酒劲发作看不清前方道路,结果,超车时撞在大货车上,致邴某受伤。邴某称当时伤情好转后,怕坐牢找人去了伊拉克躲避,结果还是被抓获。邴某称很后悔自己喝醉了酒驾车,不但自己遭受身体的痛苦,还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来源: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