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龙口最火的地方在哪里?当然是南山主题公园欢乐峡谷了!炎热暑期到来,家长和孩子都在寻觅清凉避暑的好去处,刷刷朋友圈偶然发现,南山大型主题灯光秀强势刷屏,去过的人都说好!美轮美奂、流光溢彩的灯光世界浪漫唯美、震撼视觉,还有嗨爆现场的狂欢音乐趴、美味诱人的各色美食小吃,更有凉爽刺激的清凉水世界主题狂欢party在这个周末让数千游客感受到了清爽的夏天!

  本周末南山大型主题灯光秀再添新花样,“清凉水世界”主题狂欢party降临南山,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一探究竟。水枪大战、水球突击、纸杯传水等与水相关的游戏清凉上演,现场游客火热参与,水花四溅,笑声四起,给炎热的夏夜增添了丝丝凉意。同时,夏日欢歌主题音乐派对也如期上演,充满神秘色彩的创意沙画秀、胶东民俗特色手工秀与广大游客全程互动,增添游园的趣味。

  大型实景主题灯光秀将一直持续到8月末,期间门票实行优惠政策,原价60元的门票,在微信、天猫上购买就可以享受半价优惠!70周岁以上老人和1米3以下儿童都可以免费入园。本次南山灯光秀共有造型景观数十种,百米长的“梦幻时光”,栩栩如生、五彩斑斓的蝴蝶谷,在大片玫瑰花海中的巨型富士山等造型独具特色,惟妙惟肖,一定要亲眼见证。

  本次南山灯光秀使用的都是具有绿色照明光源特性的LED灯具,不仅节能低碳还绿色环保,同时还能制造出更加炫酷,美妙的光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