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气象台今早发布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  山东省气象台今早发布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鲁中和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半岛地区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和半岛北部沿海地区28℃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2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和局部冰雹,半岛地区有雷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

  最高气温:鲁南地区31℃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8℃左右。

  2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和局部冰雹,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

  最高气温:鲁南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25℃左右。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