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段发生在临沂蒙山高架路上

  由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

  网友爆料:我弟弟高考,今天下午我爸爸接我弟弟路上,遇见一辆宝马迷你,车上俩青年,因为我爸超了他们前面的车,这辆宝马就一路别我爸的车,我爸五十了,开车二十多年了,这是在高架桥上实在太危险了,从上高架,到下高架,这车一直别车,过程中不停对着我爸竖中指。

  这是怎么回事?
  临沂大街上又有人犯路怒症了吗?

  晚报记者随后联系到了视频中

  被频繁别车的当事车主王先生

  据王先生介绍,7日下午5点左右,他带着家人驾车从金雀山路上蒙山高架路回北城新区。当时高架上车辆比较多,王先生打开右转向灯,想并道到上高架路的车道上。就在这时,他从后视镜发现后方一辆宝马mini车加速驶来,不让他并道。看到这种情况,王先生放弃了并道,加速向前,趁着前面车辆留出的空当并进了上高架路的车道。

  然而王先生开车上了高架路之后,便遇到了那辆宝马mini的“刁难”,“我上了高架路不久,这辆宝马mini就突然超车冲到了我的前边,而且在我车前故意刹车减速,别我的车,我随后绕过去后,他们又追上来别车,一路上反复多次。”王先生十分气愤。

  更让王先生气愤的是,开宝马mini车的青年还打开窗户摆手竖中指,不断挑衅王先生。“差不多到了北园路那边的时候,他们副驾驶位置打开窗户,一个小青年伸出手晃悠,然后竖中指挑衅我们,真是气人。”王先生称。

  从王先生提供的视频中
  我们也能发现这辆mini车
  多次加速到王先生的车辆前方故意减速
  但视频只是一段并不完整

  对于这段视频,王先生解释道,这个视频是别车后边的视频,刚开始的时候,他忙于应付这事,行车记录仪没有开,等准备报警后,考虑得需要留证据,这才赶紧打开行车记录仪拍摄下这段视频,其实在前边别车更厉害。

  目前,王先生已经报了警,并且到临沂交警直属二大队报了案。

  视频被放到网上后
  网友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网友留言

  天蝎懒猪的秘密:关注本地交警微信,可直接举报,不谢[哈哈]

  窜天猴_1998:素质真差劲!

  lyclu:这种不按危险驾驶罪?

  因颜获最:这很临沂…我被霸道别过,当时老婆孩子在车上…

  Alice有强迫症:之前朋友在路上也遇到过不打灯就变道的差点撞了朋友的车,气的朋友超车堵在前面,没有几个人贱的无缘无故跟一辆车过不去吧。请发布完整视频。

  另外,据王先生介绍

  当时车里还坐着

  刚刚参加完当天高考考试的孩子

  幸好没出什么事故

  最后说一句

  开车上路,你就担负着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遇事心平气和,切忌开车斗气

  来源:沂蒙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