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率团到青海考察山东援青工作,并出席青海省支援帮扶工作座谈会。

  李群一行在海北州先后考察了海北中藏医康复产业基地项目、西海全民活动中心、州职业技术学校等,看望了援青干部人才。

  李群对我省援青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援青干部人才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对口支援青海海北州是中央交给山东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科学实施“十三五”援青规划,全面深化与青海和海北州合作,共同做好支援帮扶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大力度,更加注重保障改善民生,更加注重特色产业发展,更加注重人才智力帮扶,更加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更加注重两地交流交融,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援青干部人才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务实进取、维护形象,紧密结合海北州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为援青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5月12日,李群出席青海省支援帮扶工作座谈会,介绍我省对口支援青海海北州工作。会前,青海省委书记王国生,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看望山东代表团一行。(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