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今日起可查询

  齐鲁网济南5月5日讯(记者 孙娟)省人社厅消息,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今日公布,考生可登陆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查询。

  考生可登陆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rsks.sdhrss.gov.cn/cjcx2017.html),点击“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进入“查询登陆”页面,按照提示,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确认查询”按钮即可查看个人考试成绩。

  面试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按备案的面试方案组织实施。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比例依次确定,并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布。

  截至面试之日前第3天的17时,面试人选仍未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自动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可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进入考察范围。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