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4月22日讯(记者 王端鹏)近期,青岛、烟台、日照等市将有领导干部人事调整。

  4月20日,《青岛日报》刊发干部考察预告。该考察预告显示,现任青岛市委常委、青岛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飞被确定为交流担任地级市市长人选考察对象。据了解,出生于济南的陈飞是一名地地道道的“75后”,但早在3年前,他就已跻身正厅级干部行列。

  4月22日,《烟台日报》刊发干部考察预告。该考察预告显示: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为拟担任市委书记人选考察对象,烟台市委副书记张永霞(女)为拟担任市长人选考察对象,烟台市芝罘区委书记高庆波为拟提拔交流担任市委常委人选考察对象。

  4月21日,《日照日报》刊发干部考察预告。该考察预告显示:刘兆亮被确定为担任市委常委人选考察对象;丛培浩被确定为担任副市长人选考察对象。刘兆亮现任日照市副市长,生于1962年10月,籍贯为山东五莲,拥有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丛培浩现任日照市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籍贯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