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989年发行的首张专辑《说谎》,到2015年最新发行的专辑《还爱》,26年的时光,33张专辑,他的音乐天赋一直都被大众所认可,而他也一直坚守着对音乐的赤诚之心,他的唱片就是品质的保证。早就听说张信哲的绅士风度,在采访中他果然表现的十分随和,对于每一个问题都很耐心细致的给予回答。淡绿色的西装一丝不苟,充满磁性的声音把他的想法向我们娓娓道来。

  第33张专辑问世 合作新生代音乐人

  张信哲在2015年2月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还爱》,这张概念专辑在正式发片前有六首单曲首先在线上推出,邀请了李格弟担任部分歌曲的歌词创作,搭配新生代音乐人吴青峰、火星电台、李荣浩和卢广仲的谱曲,之后才整合做成一张实体专辑来完整呈现给大家。阿哲说他非常喜欢和这些新生代音乐人合作,每次都能带给他不一样的创意和音乐体验。

  八月济南献唱 全新短片穿插其中

  今年张信哲举办了“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他透露将于8月15日,也就是七夕前夜在济南开唱,提前与济南的歌迷共度中国情人节。阿哲说,光年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词语,它是用时间来衡量长度,而用光年来形容爱情,是想用音乐来传达永恒的爱情,用情歌来镌刻穿越时空的爱情。这次的演唱会不论在歌曲的选择还是舞美的设计都采用了很多年轻的力量,如此匠心独运,济南的歌迷们是不是很期待呢?

  “我是音乐人,所有工作以音乐为重”

  时下真人秀综艺正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被问及是否有参与真人秀的计划,张信哲说自己不想把自己定位在明星的身份上,更想安安静静做音乐,把自己内心坚持的音乐传递给一直热爱他的歌迷。对于真人秀综艺,阿哲表示音乐在他心中才是永远的第一位。

  沉醉济南特色 偶尔漫游街头

  张信哲多次来到济南,对济南有很深的了解和感情。阿哲表示他很喜欢济南这座城市,自己也来过很多次。他认为济南给他的印象更加丰富,更具有文化感。他很喜欢济南的一些欧式老建筑区,他本人也曾私下里来这些地方拍照、探寻,漫游济南街头令他感受颇多。他认为济南这座城市既有古老的文化底蕴,又结合了现代化的东西,所以他希望济南保持这种多元化,成为济南非常特色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