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临沂>临沂新闻>热点头条>正文

国人服饰2017时尚峰会今隆重召开 临沂市纺织服装协会启航

来源:新浪山东临沂2017年9月4日 11:17【评论0条】字号:T|T

  8月20日,国人服饰2017时尚峰会在山东观唐温泉国际度假村隆重召开,临沂市纺织服装协会正式启航!

a

  本次时尚峰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山东省纺织服装协会会长刘建国、临沂市行业协会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宿辉、山东地王集团董事长张剑光、中国服装论坛秘书长陈虎、山东省纺织服装协会副会长陈升、中国服饰界知名品牌运营专家马春林、临沂市行业协会纺织科王文亮、国人服饰董事长高新荣、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大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国人服饰总设计师计文波等行业协会主要领导莅临峰会。此次时尚峰会,嘉宾阵容空间,特别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会长不远千里回国亲临峰会现场,国人时尚峰会因您增色添彩,蓬荜生辉。

a

  本次峰会,临沂市纺织服装协会启航仪式隆重举行。杨纪朝、刘建国、宿辉、张剑光、马春林、高新荣、计文波登台共同启动临沂市纺织服装协会启航仪式。临沂市纺织服装协会正式启航,必将掀开我市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崭新一页!

  本次盛会,国人服饰董事长高新荣,临沂市行业协会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宿辉主任,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杨纪朝先生分别致辞讲话,共同探讨国人未来发展之路,行业未来发展之道。

国人服饰董事长高新荣发表致辞国人服饰董事长高新荣发表致辞

  高新荣在致辞中描述了国人服饰2017年以来的发展轨迹和变革之法,创新之道,发展之路,以及国人服饰品牌未来发展的方向。2017年,品牌、产品、渠道三方面的机遇,给予国人服饰制定三大策略、三个升级创造了条件。国人服饰未来发展,将主要围绕“三个服务,三个策略,三个项目”。继续推进“主品牌、全渠道、全品类”升级,继续推进行业资源整合,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创新营销服务,抢抓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机遇,以当代中华服饰研究基地为基础,以“十百千设计师培养工程”为核心,努力打造时尚小镇及临沂市纺织服装历史博物馆项目,全面推动国人服饰快速发展,全面推进临沂市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全面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临沂市行业协会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宿辉主任发表讲话临沂市行业协会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宿辉主任发表讲话

  宿主任在讲话中讲到,国人服饰作为全市纺织服装行业的标杆和典范,肩负着带领我市纺织服装行业实现跨越发展的艰巨使命。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同心同德,共同开创我市纺织服装产业的新局面。更新观念,共谋发展,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机遇。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从人才、信息、品牌、产业链合作等方面全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在拉长产业链条上下功夫,在支持特色产品做大做强上下功夫,在加强品牌建设上下功夫,在使用先进技术嫁接改造上下功夫,重塑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新辉煌,建设纺织服装强市。

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发表讲话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发表讲话

  刘会长在讲话中重点讲到,纺织服装产业作为我省工业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战场之一,新旧动能转换的主要方向和路径,就是通过技术传导、智能增效、文化赋能、责任内化等手段,努力打造创新驱动的科技产业、文化引领的时尚产业、责任发展的绿色产业“新三板”。近年来国人服饰以时尚设计和科技创新双轮驱动为战略方向,以抓设计、抓产品、抓品牌、抓终端为切入点,企业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希望临沂市纺织服装产业在市协会带领下,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早日建成纺织服装强市,祝愿国人品牌茁壮成长、早日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杨纪朝发表讲话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杨纪朝发表讲话

  杨会长在讲话中谈到,这不仅仅是一次时尚峰会,更是一次动员大会、誓师大会。国人未来发展的思路、系列动作,以及计大师的加盟,给予国人,也给予市场、行业极大的信心。在众多品牌收缩、退市、撤店的同时,国人服饰逆势发展,展现了品牌的生命力和竞争力。杨会长还谈到,新旧动能转换,要向智能化、平台化方向发展。要立足企业主体,发挥科技、人才、互联网等要素的作用。山东优势企业众多,只要克服融合发展、集成创新不足,以及纺织产品大进大出、产学研重视程度不够等现象,加大行业内融合力度,在做好企业自身基础上做精做细各大细分行业,将获得更大发展空间。希望山东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临沂市纺织服装协会强抓新旧动能重大工程机遇,加快山东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引领企业结合自身发展战略,调整步伐,研究策略,夯实各项基础,创新品牌建设,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转型升级的特色道路来。

  天时地利人和,为探索商讨国人时尚小镇的建设规划,与会主要领导还召开了国人时尚小镇专题座谈会,就如何规划时尚小镇,“一张蓝图绘到底”,畅所欲言,交换意见。

  国人的设计师团队是国人四大法宝之一,他们是国人的核心竞争力,国人发展的核武器。国人人的核心价值观是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人才。人才是践行国人发展策略的核心要素,为担当起品牌提升、行业升级、社会发展的重任,国人服饰启动了“十百千设计师培养工程”。

  国人服饰总设计师计文波带领国人设计师团队闪亮登场。并阐述了“十百千设计师培养工程”和国人品牌下一步发展思路。

国人服饰总设计师计文波发表讲话国人服饰总设计师计文波发表讲话

  计文波谈到,做品牌是一个系统的工程,长远的规划,需要聚焦。设计是品牌、产品的根,根的核心就是力量聚焦。作为中国的设计师,国人的设计师,首先要有一个品牌情怀、民族精神。崛起的国人是我们聚焦的平台,我愿把我的根深深留在山东,留在国人,培养十百千设计师团队,真正将国人品牌打造成民族的品牌,国家的品牌。

山东地王集团董事长张剑光发表讲话山东地王集团董事长张剑光发表讲话

  国人服饰2017年的变革创新,离不开集团的鼎力支持。山东地王集团董事长张剑光先生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国人综合发力的季节,是秋高气爽的季节,是硕果累累的季节。今天,我们和贵人相聚,由贵人相助,到此宝地共商“国人”发展大计。“国人”一是指国家纺织服装行业的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二是国人品牌的发展之道。今年,计大师的加盟,提振了我们对产品的信心。我们确立了“主品牌全品类全渠道”的策略,所有产品紧跟时尚永不落后,性价比好,华而不奢,推广使用功能性面料,打造设计师品牌。未来,着力搭建平台,建设时尚小镇,以设计孵化更多成果。国人服饰的每一步都将抓铁有印,踏石有痕,打造国人战狼团队。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国人的明天会更美好!

a

  国家平台孕育国家品牌,行业平台成就国人品牌,国人平台创造厂商未来。国人服饰以“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人才”的理念,实现了品牌与行业的同步共振,国人服饰不仅要立足自身,解放思想,发展自我,还将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产业协同,共同发展,在省市纺织服装产业升级、新旧动能转换的浪潮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标签: 国人 服饰 峰会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