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菏泽>菏泽新闻>热点头条>正文

吕晓华当选为菏泽市总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来源:山东商报2017年3月23日 15:13【评论0条】字号:T|T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菏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继东做重要讲话菏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继东做重要讲话
菏泽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守文主持会议菏泽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守文主持会议
菏泽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吕晓华做工作报告菏泽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吕晓华做工作报告
投票现场投票现场
表彰现场表彰现场

  3月22日上午,菏泽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一届一次全委会在牡丹大酒店隆重召开,大会选举吕晓华为菏泽市总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会后又召开了菏泽市总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大会隆重表彰了建功立业标兵岗和标兵。

  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牢牢把握工作主题、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始终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女职工,女职工覆盖面不断扩大,女职工岗位建功平台不断拓展,女职工维权机制不断完善,“女职工关爱行动”温暖人心,女职工组织自身建设不断加强,特别是去年县区工会换届,在市委和各县区委的大力支持下,市总工会和各县区总工会都配备了专兼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有人干事的局面初步形成。这些成绩的取得,既体现了各级党委和工会组织对女职工工作的重视,又彰显了女职工组织和女职工干部的独特价值和时代风采。

  菏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继东在讲话中说:“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工会改革之年,工会女职工工作也处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充满机遇和挑战。今天的大会,选举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标志着我市女职工队伍建设迈入一个新时期,新班子必须有新面貌、新思维、新举措、新目标。为未来5年工会女职工工作的发展奠定了组织基础。第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使命崇高、责任重大。期待半边天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以铿锵的足音行进,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工会女职工工作新局面,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实现后来居上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当选为菏泽市总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吕晓华做了表态发言,她说“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支持,能当选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重大,我一定会勤奋敬业,扎实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不辜负同志们的期望。作为一名新任主任,对我来讲这既是一种挑战,又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鞭策和鼓励!我认识到肩任的不单是一个职务,它为我提供的更是一个服务女职工群体和服务女职工事业发展的机会。”

  吕晓华说,上半年,菏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成功举行,为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下半年,我们将迎来市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各级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女职工坚定信念,增强信心,用心学习,努力工作,全面发展。以建立完善“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长效机制为抓手,认真对照检查既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握好推进落实的方法与途径,在落实、落实、再落实上下功夫,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张小各)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