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菏泽>菏泽新闻>民生百态>正文

菏泽市公安机关保卫十九大誓师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鲁网2017年9月12日 14:00【评论0条】字号:T|T

  鲁网菏泽9月11日讯(记者 李朋)11日上午,菏泽市公安机关保卫十九大誓师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军分区司令员丁峰,市人大副主任杨晓玲,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主持大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继法带领参战人员宣誓。

  为充分展示全市公安机关保卫十九大的决心和信心,市公安局集合了14个方队800余名警力和40部特种车辆。在观看全体参战民警和武警消防官兵的庄严宣誓后,孙爱军指出,广大公安民警和武警消防官兵警容严整、警威严明,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训练有素、英勇善战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用我必胜、敢打必胜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孙爱军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党和人民交给公安机关最重大、最神圣的政治任务。

  孙爱军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按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的原则,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三个不发生”任务目标,坚决交出十九大安保工作的满意答卷。一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安保主力军作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彰显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二要以扎实工作确保大局稳定。紧紧围绕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这条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主动防控风险,统筹抓好政治安全、反恐防恐、治安稳定、公共安全等各领域工作,持续开展严打整治、打霸治痞、交通安全整治、安全隐患防范等专项行动,着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以优良作风锻造过硬队伍。扎实开展好“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大力推进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要严守纪律规矩,忠诚履行职责,在非常之时担非常之责、用非常之举建非常之功,在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的实战中磨练意志、锤炼作风,确保出色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高荣国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刘家义书记“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的部署要求,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孙爱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目标定位,勇于担当尽责,护卫平安菏泽,坚决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要把这次誓师大会激发出的战斗精神和高昂士气,凝聚成保卫十九大、捍卫十九大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维护稳定、守护平安的实际成效,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确保实现“五个不发生”的目标要求,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市综治委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公安局部分党委成员,各县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局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誓师大会前,孙爱军等领导观摩了消防高层灭火演练,到市公安局指挥调度大厅和交警支队数据中心调研指导,并听取了市公安局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汇报。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