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菏泽>菏泽新闻>民生百态>正文

“问暖2017”:菏泽公布21个小区供暖进展

来源:大众网2017年8月3日 08:26【评论0条】字号:T|T

  大众网菏泽8月2日讯(见习记者 马拉松)目前虽然正值炎炎夏日,但菏泽永恒热力正全力推进供暖各项准备工作,力保今冬供暖。同时,有不少网友留言询问今冬的供暖事宜,大众网联合永恒热力推出“问暖2017”栏目,对网友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未雨绸缪,以便更好推进各小区的供暖准备事宜。

  附:供暖问题解答

  1.菏泽牡丹路锦绣鹏程小区,今天供暖不?我们小区还有一部分比较老,是钱塘花园,这里还没有收取供暖费,但我们我很多业主想开通暖气,希望你们能来帮我们开通暖气,我们的开通暖气和天然气的意愿都已经收集好了,天然气正在办,暖气怎么弄啊?

  答:锦绣鹏程小区开发建设单位正与热力公司对接,请钱塘小区业委会或组织人与热力公司或者锦绣鹏程小区开发商协商用暖事项。永恒热力公司地址双河立交桥北城管局六楼。

  2.港湾新城今年能供暖吗?

  答:港湾新城换热站正在验收整改中,待复验合格后方可供暖。

  3.帝都花园今年能供暖吗?

  答:小区目前管网存在较大的问题,跑冒滴漏严重,希望业主委员会负责人组织改造,供热管网改造正常后今年可正常供暖。

  4.长江路领将帅府小区今年能供暖吗?

  答:目前热站正在建设中,如今年8月底前建设完成通过验收并办好各项手续,即可供暖。

  5.请问今年华侨城二期九号楼能不能正常供暖?

  答:开发商已经提交验收申请,如能通过验收并办好各项手续,可以供暖。

  6.香格里拉啥时候给供暖?

  答:目前正在准备一网建设施工,热网将覆盖该区域,届时小区二网换热站建设完成通过验收,并办好各项手续,即可供暖。

  7.今年中山路与牡丹路附近翡翠城供暖吗?

  答:热力公司今年有中山路管网建设规划,目前开发建设单位未与我公司对接,无用暖计划,详细情况请业主到开发建设单位咨询。

  8.名门世家今年能供暖不?

  答:目前热站正在建设当中,如能在今年8月底前顺利通过验收并办理完相关手续,可以供暖。

  9.万家新城能供暖吗?

  答:我热力公司覆盖区域内无此小区。

  10.中央公馆三期今年能供暖不?谢谢

  答:目前开发商正在对接供暖相关事宜,今年能否供暖暂无法确定。

  11.城建兰庭小区什么时候供暖?

  答:开发建设单位未与热力公司对接用暖事宜,详细情况请咨询该小区开发建设企业。

  12.我家东城国际的暖气管道开关坏了,去年就我家没有暖气 ,什么时候来给修?

  答:贵方暖气管道泄压阀滤网堵塞,已于今年供暖结束后给予更换,现开关已恢复正常。

  13.中山路的欧洲城,计划什么时候供暖?开发商对接了吗?谢谢!

  答:热力公司今年有中山路管网建设规划,已经和开发建设单位对接,今年没有用暖计划,具体事项请业主咨询开发建设单位。

  14.党庄新区是否有供暖计划?

  答:2016-2017年度已经供暖。

  15.桂凌路金桂花园什么时候能供暖?

  答:目前热站正在建设中,如能在今年8月底前顺利通过验收并交齐相关费用,可以供暖。

  16.陶然美地的小区家门口的管网被卸掉是怎么回事?

  答:贵小区控制阀门老化更换新阀门。现管网已恢复正常。

  17.古园小区今年能供暖吗?

  答:贵小区换热站正在验收整改中,待复验合格后方可供暖。

  18.鲁西南建材市场什么时候供暖?

  答:贵小区管理方未到热力公司进行对接。如想供暖应由管理方负责人与热力公司对接,并负责小区的协调工作。

  19.金色家园属于你们吗?今年会通暖气吗?

  答:属于永恒热力供暖区域,目前一级管网正在准备施工,如果八一路开通,我公司会随道路铺设热力管道。小区二级供热系统由小区自己按照相关标准建设,如届时通过验收,并办理完相关手续,有望供暖。

  20.请问人民南路杏林小区什么时候能供暖?

  答:待小区外道路铺设规划好后,热力公司将顺路进行铺设,小区供热设施通过验收后即可供暖。

  21.城建华府观澜小区今年供暖吗?

  答:目前开发建设单位未到热力公司对接用暖事宜,详情请到开发商处咨询。

  22.曹州路南华小区啥时候能供暖?

  答:我热力公司覆盖区域内无此小区。

  23.中南世纪锦城11号楼今年供暖么?

  答:目前开发建设单位正在与热力公司对接,待热力公司验收合格后并于8月底前完成各项用暖事宜即可供暖。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