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菏泽

新浪山东>菏泽 >正文

菜园集中学2020-2021年学度优秀学生表彰暨家长会

2021年01月13日 14:55 商讯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孩子在校情况,2020年12月4日,东明县菜园集镇初级中学举办了2020-2021年学度优秀学生表彰暨家长会。

  下午一点钟,在我校领导的引导下,各位家长有序踏入校门,排队进行签到活动,顺利在活动广场入座。

  活动共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在学校大广场举办的全校表彰大会。第二部分是家长进入教室,和班主任及任课教师了解学生情况。

  一点半,学校领导入座主席台。办公室主任张主任宣读了大会纪律,并宣布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第一项活动是全体起立,奏国歌。

  第二项活动是业务校长张校长宣读《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优秀学生表彰决定》

  活动三,教务处主任魏老主任宣读授奖名单。其中一等奖获奖学生6名,二等奖获奖学生9名,三等奖获奖学生13名。

  活动四,颁奖仪式

  仪式共分两部分。

  一、获奖孩子家长给自己孩子佩戴大红花。

  二、受奖学生上台领奖。看!我们漂亮的礼仪学生正带队走向领奖台呢!

  领奖台上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是给三等奖学生颁奖。高校长和杨校长代表学校给获得三等奖的学生颁奖并鼓励。

  接着是张校长代表学校给获得二等奖的学生颁奖并鼓励。

  最后,段校长代表学校给获得一等奖的学生颁奖并鼓励。

  活动五,九年级二班优秀学生张晓彤家长作为家长代表发言。

  活动六,政教处刘主任介绍了学校本学期的发展和下段工作的想法。刘主任深入的分析了我校生源现状,同时表达了我校教师不放弃每一位学生,争取让每个学生在原有基础上都能大幅度进步的态度。希望家长们能给我们一个公平的、合理的评价。更希望家长们配合学校教学工作,共同努力让孩子们成为有用的人才。

  活动七,段校长向大家汇报这两年学校的发展。硬件上,我校新综合楼,新宿舍楼,新广场的建立和使用。师资力量上,今年新增加了5名年轻教师。再配上我们一群5点钟到校10点钟还不一定到家的班主任和领导,以及各位负责任的任课教师的日夜守候,菜国集中学一定会一天比天好!

  八、表彰大会到此结束。接下来,各位家长到自己孩子所在班级与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交流学生情况。

  这次家长会的召开,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进入菜园集镇初级中学以来变化很大,通过本次家长会了解到孩子在学校的真实情况,很欣慰孩子们都有了很大进步与发展。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作为家长,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要全力配合好学校工作,与学校和教师一起共同努力配合和沟通,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菜园集中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