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菏泽

新浪山东>菏泽>菏泽教育>正文

佃户屯中学:“新时代、新形象、新目标、新征程”

2018年03月07日 14:24 商讯 

 

 

  2018年3月6日下午,菏泽市开发区佃户屯中学举行2017一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开发区教育办公室领导,德合建筑公司领导,佃户屯中学全体师生,初三年级全体学生家长参加典礼活动。

 

 

这次开学典礼以“新时代、新形象、新目标、新征程”为主题,形式新颖,别开生面。仪式由张联刚副校长主持,国旗升起,唱响国歌,开学典礼拉开序幕。开发区教育办刘瑞萍主任、德合公司陈兆波经理、中学李明强校长首先为获得卓越奖的学生发放了“德合”奖学金,副校长时维魁在开学典礼上致辞讲话,激发了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撸起袖子加油干,挽起裤褪过险滩的壮志豪情。之后全体教师和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师生们的铮铮誓言落地有声,每位老师的心中油然而生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每一位学生心中迸发出一种努力拼搏立志成才的力量和信心,更激起初三学子在最后一百天冲刺中考、赢得中考的激情和决心。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分别在初三百日誓师上进行了表态发言,校长李明强为初三每个班级进行了授战旗,激励同学们挑战自我,追求卓越,实现梦想。

 

 

最后,张联刚副校长在讲话中说,老师们、同学们,进入新时代,树立新形象,实现新目标,踏上新征程,佃户屯中学在区教育办、佃户屯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把佃户屯中学办成“祖国放心、人民满意的卓越学校”而努力奋斗。

 

 

据悉,佃户屯中学是菏泽市级标准化中学,2013年被菏泽一中托管之后,自强不息,追求卓越,教学水平和质量大幅提升,连续几年位于全市前列,在2017年中考中,300名考生升入菏泽一中126名,升一中成绩666分,全市第三名。学生庞翔元以总分770分的好成绩取得开发区状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