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菏泽

新浪山东>菏泽>菏泽>正文

与牡丹来一回别样约会 首届菏泽半程马拉松赛火热开启

2018年03月19日 15:50 商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个一年最好的时节,美丽的“牡丹之乡”菏泽迎来了当地历史上首次马拉松比赛。4月7日,由山东省体育总会、菏泽市人民政府、《山东商报》社联合主办的首届菏泽半程马拉松赛将于牡丹广场鸣枪。目前,运动员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地处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地带的菏泽市是著名的牡丹之乡、武术之乡,是一个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地方。天香公园浓缩了牡丹文化的精髓,菏泽大剧院体现了与时代共发展,赵王河公园的票友展现着各自的爱好,曹州牡丹园的牡丹花争相竟艳迎接着世界各地的游客……

  春天里,奔跑在牡丹花丛之中,是一种绝美的享受。据了解,首节菏泽半程马拉松赛共设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迷你马拉松两个单项的比赛,参赛规模分别为2000人和4000人。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赛事报名工作已于3月8日开启,一直持续到3月22日下午17:00,额满为止。如果你喜欢跑步,还想与牡丹来一次不一样的约会,那就赶紧报名参赛吧。

  “我是土生土长的菏泽人,我们这里的环境真的很美,平时我非常喜欢跑步,也经常去外地参加马拉松比赛,”一位报名者告诉记者,“不过我和跑友们都盼望着有一天在家门口跑场马拉松,这也算是圆梦了,希望比赛越办越好!”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菏泽半马报名渠道有四个,跑友们可以登录官网、咕咚、跑吧论坛和爱燃烧网站进行报名,并完成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为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组委会将为选手配号,配号工作结束后,运动员可登录菏泽半程马拉松官网www.subaoty.com查询参赛号码。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半程马拉松单项的奖励如下:第1名,奖金6000元,第2名4000元,第3名2000元,第4-6名1000元,7-10各500元,11-20名300元,值得说明的是所有奖金都将按照中国税法规定,需征收20%个人所得税,由承办方代扣;第21-50名价值300元奖品,第51-100精美礼品一份;迷你马拉松参赛者不计成绩和名次,所有完赛运动员均有奖牌。

  报名渠道

  1、官网(速豹体育)www.subaoty.com

  2、爱燃烧网(www.iranshao.com)

  3、跑吧论坛(http://bbs.running8.com)

  4、手机用咕咚APP报名

  报名须知

  报名时需向大会组委会提交以下资料及报名费:

  1、本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和赛前6个月以内县级以上医院的健康查体证明(参加过全程或半程马拉松的选手可提供完赛一年内的成绩证书);

  2、报名费:半程马拉松项目每人100元;迷你马拉松项目每人50元;

  3、所有参加报名的选手4月6、7日,可凭号码布免费游览曹州牡丹园(价值60元)。

  联系方式

  招商电话:18354094358  13173040388

  报名电话:18866875277

  (新浪高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