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菏泽

新浪山东>菏泽>菏泽教育>正文

菏泽万达广场2018年大型植树活动成功举行

2018年03月19日 15:50 商讯 

  3月17日上午菏泽万达广场2018年大型植树活动在牡丹区牡丹街道办事处刘海行政村举行。人们挥锨上阵,栽下近2000株树苗为菏泽增添了一片绿地。

  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汝宽表示:“春天是播种的季节,而绿色孕育着希望,这个季节里我们播种下希望在这里做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共同建造建设美丽家园真正把植树造林落实到行动上”。

  在活动现场,市民扛着铁锨、拎着水桶,即使寒风瑟瑟依然没有打消植树的热情。

  此次菏泽万达广场2018年大型植树活动由菏泽市文明办菏泽市林业局、共青团菏泽市委、大众网菏泽站主办,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协办。

  菏泽曹州一中积极组织了66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记者从贾老师那里了解到“植树造林,用自己的力量去改变城市的样子虽然微不足道,但意义足够重大。”

  记者看到每植一棵树上都挂着一个许愿卡一个个愿望显得有趣且真诚却带着市民满心的期待。还有在上幼儿园的小朋友挂上自己亲手做的许愿卡,家长希望孩子从小有一个爱护环境、保护地球的意识。

  菏泽万达广场将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用实际行动为菏泽的发展增添绿色!

  万达广场发展至今,由最初开创订单式商业地产先河,逐渐增加影院、电玩、餐饮等配套,发展成独立大型商圈,再到现在的大型室内商旅文综合体,万达广场已经成为了一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

  菏泽万达广场也不例外,而且商业与牡丹、武术、书画、戏曲等文化结合,独创山东文化主题商业。毗邻市实验小学,打造繁华芝麻街教育主题一条街,社区配置双语国际幼儿园。文化、教育的独特性更加增添了菏泽万达广场的地标性。

  CBD是城市的功能核心,集中了大量的金融、商贸、文化、服务以及大量的商务办公和酒店、公寓等设施,具有完善的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聚集大量公司、金融机构开展各种商务活动。

  菏泽万达广场的进驻为菏泽城市带来了14.8万方万达mall超大体量商业,与全球连锁希尔顿奢华酒店为邻,毗连甲级写字楼和高档时尚生活公寓,打造一站式商务办公,同步大都市繁华。

  菏泽万达广场雄踞城市中心,以恢弘体量开启菏泽人梦想,极大提升城市整体发展水平,菏泽商业将走向新业态,走向全国商业前沿。

  菏泽万达广场的开业将演绎菏泽城市万千繁华,集聚南来北往的海量人潮。当之无愧成为镌刻在菏泽人心中的一张闪闪发光、熠熠生辉的“城市名片”。现公五星公寓全程预约中,电话0530-5266777(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