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共乐,师生同庆。近日,曲阜师大幼儿园、附属实验学校、附属小学分别举行多彩活动,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曲阜师大副校长扈庆学出席我校附属实验学校举办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曲阜师大副校长王继锁出席幼儿园举办的庆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

  学校领导在活动中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对家长们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亲切慰问,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和快乐学习护航。

  在幼儿园亲子趣味运动会上,小朋友们尽情欢跳,表演了韵律操和篮球操;家长们全情投入,参与到“快乐贴贴贴”、“宝宝快爬”等游戏当中;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氛围热烈而又温馨。学校附属幼儿园近年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课程和活动,如传统礼仪课、安全演练等,鼓励孩子们亲身参与、积极体验。此次活动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能力安排了丰富的活动和游戏,既愉悦身心又充满意义。

  在附属实验学校的文艺汇演中,动情的歌曲、动感的舞蹈、动听的民乐合奏、活泼的童话剧,一系列节目精彩纷呈,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演出过程中,扈庆学及其他相关领导为附属实验学校评选的20余名“阳光教师”进行了颁奖。丰富多彩的节目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童趣与风采,也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充实的节日。

  在附属小学的庆“六一”文艺汇演中,舞蹈、器乐、独唱、合唱、情景剧、武术表演……孩子们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才艺,使节日充满了浓浓的欢乐氛围,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为全体学生提供了参与、体验、感受的机会,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