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教育厅公布第一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学校名单。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实施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的通知》,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网站公示,确定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等16所学校为第一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单位。

  今年初,省教育厅、财政厅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国发〔2014〕19号文件进一步完善现代职业教育政策体系的意见》要求,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提高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质量,决定启动实施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

  省教育厅指出,建设院校是实施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的责任主体,应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按照鲁教职字〔2017〕4号文要求,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编制任务书(另发),明确目标任务、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细化建设要求,明确推进措施,建立可量化的考核指标,确保项目建设工作有序开展、有效落实。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