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淄博职业学院文化传媒系党支部举行了党员一日活动,“重温光辉历程,颂歌齐声献给党,”诗歌朗诵活动,录制了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

  96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在南湖的一条小船上,历经了96年的风雨洗礼。96年后,党员们齐颂《红船》,传承红船精神。伴随着朗诵者的吟诵,我们仿佛看到中国共产党96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一帧帧,一幕幕——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改革开放,香港回归……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领诵者时而激情奔放,时而和风细雨,党员们以不同的形式、饱满的情绪深情诵读,抒发了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的红色情怀,以及矢志不渝的澎湃之情。

  此次党员一日活动,激发了该系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凝聚了党心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中国精神、凝聚党员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有效地干好本职工作,把我们的生命和一切奉献给党,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工作当中去。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