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淄博职业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举办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活动邀请了历届协会指导教师、协会干部成员、企业来宾代表参加。

  院长杨百梅亲自为该协会成立十周年题词------“社团活动助力职业发展,再接再厉成就明日辉煌”。

  历届协会干部成员为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赠送了盛鼎。

  下午,邀请协会指导教师、历届协会干部成员及企业来宾在北校区尊客进行访谈交流。

  晚上,在北校区音乐厅举行以“团结·合作·传承”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十周年庆典活动。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致辞,协会指导教师、往届会长及企业来宾代表致辞,协会现任会长代表协会做十周年工作报告。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庆典文艺演出。

  据悉,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成立于2007年,由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进行指导。该协会以服务同学,关注就业;立足校园,面向社会;提高就业竞争力为宗旨。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科学地规划职业生涯为目的。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