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下午,济南市历城区新建居住区配建学校推进会议在区政府北二楼会议室召开。尹少华副区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11家与会地产负责人汇报了配建学校建设的进展情况;二是与会单位发言,三是尹少华副区长讲话。

  尹少华副区长首先对开发商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历城区教育局已经成立了2个工作小组,为新建居住区配建学校推进工作做好服务。针对今天会上开发商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将由历城区教育局牵头汇总,并形成工作建议呈送区政府常务办公会研究;他要求要做好服务。各相关部门要为开发商做好服务,历城区教育局牵头负责,街道政府要切实担负起属地管理责任,相互之间做好对接,合理合法建好学校。要加强督促。尽快完善第一批建设学校的相关手续,做好工期节点倒排,全力推进居住区配建学校建设工作,确保学校建设如期完工。计划在11月举行一次集中开工仪式。

  历城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庞振福参加会议。市规划、区教育局、发改委、国土、住建委、城管执法局、税务局等部门及部分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