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下午,济南市历城区学前教育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北二楼会议室召开。历城区副区长尹少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历城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庞振福同志传达了《进一步加强街(镇)幼儿园管理工作意见》;历城区副区长尹少华作重要讲话,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应对城市化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学前教育工作的责任感;要加大资金投入,加强幼儿园管理,进一步优化我区学前教育供给侧服务。

  近年来,历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学前教育的发展,先后制定实施了两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新建、改扩建幼儿园82所,总投资1.49亿元,办园条件得到很大提升。但是,学前教育仍是历城区教育体系中的薄弱环节,尹区长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办好学前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善于用新思维、新方法,抓投入、抓待遇、抓管理、抓队伍、抓安全,做好辖区无证幼儿园综合整治工作,整体提升我区学前教育质量和水平。

  历城区法院、综治办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街(镇)分管负责人、历城区教育局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各街(镇)教育办主任、幼教负责人、中心幼儿园园长等参加会议。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