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国人民喜迎十九大之际,10月12日下午,“在灿烂阳光下——济南市第十四届中小学(班级)文化艺术节”天桥区专场汇报演出在济南市青少年宫叮咚剧场举行。济南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张勇、程梅,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区各中小学校长、分校执行校长、分管艺术教育校长及音乐、美术组长、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演出。

  此次参加演出的都是荣获区域班级文化艺术节比赛一等奖的节目,分为艺术展演类(20个班级表演类作品)和美术作品类(10个班级现场手工作品),共有来自我区16所学校30个整班制教学班1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演出。

  此次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十八大提出的“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的要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本着“面向全体,注重普及,特色发展,全面提高”的原则,以“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为宗旨,根据市局统一部署,以区域为单位组织召开的专场汇报演出。本次演出以“在灿烂阳光下”为主题,以班级艺术活动为导向,面向全体学生,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全员参与、人人创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文化艺术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在参与中浸润健康审美情趣和良好艺术素养,培养青少年学生情趣高雅、行为高尚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天桥艺术教育的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