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商志晓主持召开2017年第13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唐波、王焕斌、钟读仁、姚东方、张文新、段培永、王洪禹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6月13日至17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济南胜利召开。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商志晓、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教授李娜作为代表参加了省党代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会校领导就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认真研究、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进一步明确方向、明确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念、坚定信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提出的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饱满精神状态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商志晓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创新载体途径,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一系列重大部署决策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开好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上来。

  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全面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压力、挑战和机遇,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勇于担当作为,用心履职尽责,更加自觉地把学校工作放在全省工作大局中来思考、谋划和推进,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境界、真抓实干,努力以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研究审定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