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后9号首批招办主任入群

  新浪山东建立的山东高考qq群一直是山东高考咨询第一大qq群,群内会发布最准确、最权威的高考信息,并且群内有教育资深编辑在群解答、实时发布信息和维持秩序,确保群内有良好的咨询环境。6月9号开始高校招办主任进群答疑,从 6月25日(高考成绩公布后第一天)—7月4日,7月20日—7月24日(高职批志愿填报前夕)组织招办老师分批答疑,具体的答疑日程表在下文中附上表格。

  本科一二批合并,平行报考十二个学校志愿

  新浪山东编辑了解到,今年的夏季高考,合并本科一批、二批录取批次为“本科普通批”, 首次志愿和第一次征集志愿各设12个学校志愿,第二次征集志愿设10个学校志愿;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填报时间由原来1天增至2天;扩大综合素质评价招生试点和单独招生规模;首次招收免费医学生并继续免费师范生招生;调整和规范高考加分项目。在新的高考形式下,高考信息的及时、准确,和咨询的顺畅与权威,将直接决定高考生的志愿填报和录取情况。

  新浪2017山东高考一群 471130377

  新浪2017山东高考二群 291289091

  新浪2017山东高考三群 551723245

  新浪2017山东高考四群 517305431

  新浪2017山东高考五群305418514

  新浪2017山东高考六群304897061

  新浪2017山东高考七群462185467

  新浪2017山东高考八群118154339

  新浪2017山东高考九群518243856

  新浪2017山东高考十群524475311

  提醒考生和家长:这十个群是完全免费、公益平台,请尽快加群。在加群时,如遇其中一qq群满员情况,请及时添加新浪山东高考其他咨询群。截止目前,一群,二群,四群、九、十群进群名额较多,请考生、家长优先考虑加入。按照往年情况来年,qq群年年爆满,后期很多学生和家长进不来,同时加群时请注明学校和姓名,如果遇到群已满的情况,请改加其他的群号或者关注“山东教育第一媒体”的微信公众账号。

  官方试题答案实时解密,高考分数线第一时间公布,打赢高考“信息战”

  新浪山东高考QQ群凭借门户网站的优势,可以第一时间拿到2017年各科高考试题答案,并将官方试题答案第一时间发布到QQ群中;与此同时所有关于高考最权威真实实时的新闻信息也会在QQ群中做实时发布。

  2017年度官方发布的本科、高职分数线,高考成绩一分一段表,高考最新政策、各批次分数线、各校预估分数线、录取实时动态等高考信息;同时还会及时发布平行志愿如何报、学校信息去哪儿查、历年分数怎么找、怎样将报考风险降至最小等报考攻略,以及各校政策、计划、专业、优劣,报考技巧、分数段预估、学校校园风光等准确提供给家长和考生。让考生、家长通过新浪山东的高考咨询QQ群占领高考信息获取的制高点。

  省内外各批次招生大户招办主任进群与考生交流

  目前,新浪山东已确认邀请山东高考专家以及百余所招办负责老师进驻QQ群,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青岛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临沂大学、聊城大学等80多所省内本专科院、校招办主任入驻2017山东高考咨询群为各位考生和家长进行志愿填报指导答疑。(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同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30余所知名大学的招办老师也做客新浪山东,通过QQ群聊的形式与山东考生进行“键对键”交流。

  同时,为了方便考生咨询,新浪山东将在6月25日(高考成绩公布后第一天)至6月29日每天集中组织4—5所本科学校进行QQ群访谈,访谈内容将在新浪山东10个高考咨询群中进行同步转播,确保考生无论在哪个群中,都可以及时看到学校招办老师的信息;

  除此以外,新浪网还有针对性地邀请到了近五十所本专科批次的省内招生大户,包括高职名校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职业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学院等高校分别与6月30日至7月4日,7月20至24日两次集中在群答疑。不同分数段的考生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并得到学校招生工作人员的志愿填报建议。保证每一位考生和家长都能在这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信息。

  新浪山东每天都会设专人积极回复考生或家长提问。同时我们也会定期邀请招生专家、高校招生负责人通过QQ在线答疑。各位考生和家长也可关注新浪山东教育频道微信平台(微信号:shandongjiaoyu01)和微博(新浪山东教育频道)进行预告与重要信息汇总。

  招办老师在线视频直播,考生可直接提问

  新浪山东依托“一直播”平台,在7日高考语文考试结束后开启直播,还将在山东省考试院发布官方答案时开启直播,届时直播间会在发布答案前一小时打开。

  新浪山东分别在6月17日和6月24日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济南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等十余家知名高校招办进入视频直播间,为考生讲解报考须知,考生可通过直播下方的留言板与招生办老师直接进行交流。

  新浪山东高考所有的直播链接会第一时间发布到新浪山东10个高考咨询群中,点击直播链接就可以进行观看并可以直接与招办老师互动。

  QQ群年年爆满,请考生、家长尽早添加

  新浪山东2017年10个高考QQ群已经全部开通,现在加群情况火爆,三群、五群、六群已经爆满,希望考生和家长及时添加进群。2016年夏季高考时,新浪山东高考咨询群8个群全部爆满,考生每日活跃度占总比高达0.99,即活跃度99%,因为QQ群人数限制,我们不得不拒绝了许多考生的加群请求。还出现了不少家长在自己的孩子被录取后,主动退群将咨询的机会留给其他考生的感人故事,考生和家长的信赖给予了新浪山东教育继续将高考咨询群做好的动力,栉风沐雨舟激浪!2017年高考即将拉开大幕,新浪山东将以饱满的热情为山东高考服务,为千千万万高考学子服务。

新浪山东名校招办在线问答访谈预告表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