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廉洁自律识,10月29日、30日,山东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祝介安同志对31名副处级、61名正科级干部,就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分别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祝介安围绕如何做好一名中层干部强调:第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学校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建设上来;第二,要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工作职责,敢于争先、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不甘平庸;第三,要执行有力、踏实创新,工作中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决策程序和请示报告制度等规定;第四,要公私分明、公而忘私,工作和生活上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做一个守规矩的人,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第五,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责任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思想认识到位,防控到位,自觉接受各级监督。

  参加谈话的干部表示,这次廉政谈话很有自警、自省教育意义,在以后工作中,会切实将党风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为“双高”和创新发展高地建设、综合改革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