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深化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象牙塔”里的蜕变》警示教育片。片子通过讲述省内某高校原党委副书记、校长的案件,对其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进行剖析,揭露了该人如何从一名学者型校长一步步堕落为贪财贪色、以权谋私的典型腐败分子的蜕变过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对学校领导干部强化理想信念、修身律己、慎独用权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全体成员都深受震撼,纷纷表示廉政警示教育意义非常重大,要以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从思想上筑牢廉洁勤政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