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力济南铁路局2018年“暑运”工作有序开展,7月9日,山东职业学院举办“暑运”服务培训会,17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培训。

  学院“红蓝青”青年志愿者协会李皓结合自身经历,为即将参加“暑运”服务工作的青年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济南站、济南西站、大明湖站的暑运工作情况,明确工作任务,汇总志愿服务需求,告诉大家在志愿服务中要努力提高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良好精神面貌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青年志愿者们庄严宣誓,一致表示会认真对待此次“暑运”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与担当,弘扬正能量,清凉回家路。

  根据工作安排,“红蓝青”青年志愿者协会170名志愿者将在济南站、济南西站、大明湖站等站点进行为期50天的志愿服务,帮助旅客使用人脸识别仪、辅助购票取票、引导候车区域、看护电梯运行,他们将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感情、暖暖的温情为过往旅客提供满意服务,传递心的温暖、播洒爱的阳光。

  (通讯员:于皓亮 魏铭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