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在英国剑桥大学举办的APRC英国国际赛上,长清一中“麦徳创客” 航模工作室高二1班昌隆、高三14班齐亨通,在指导教师臧代岭的带领下获得无人机竞赛中学组金牌第一名的骄人成绩。在国际赛中,展示了国家风采,为国争光。

  2017年5月20日,在山东建筑大学体育馆举行的2017APRC山东赛区选拔赛中,齐亨通和昌隆取得了中国区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2017年8月5日,在甘肃兰州举行的2017APRC中国区总决赛中,齐亨通和昌隆获得了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应邀参加英国国际赛。

  据了解,长清一中“麦德创客”工作室,现有五个分工作室:金工木工、机器人、航模车模、3D打印和摄影摄像。下设三个特别小组:航空摄影特别小组、综合事项应对处理科、器械维护维修科。开设了15个模块学习:乐高机器人相扑、乐高机器人巡线、乐高机器人创意设计、开源创意设计、3D创意设计、东行四轴飞行、航模自拼、蓝宙极速车、蓝宙智能车、萝卜太辣、应用数学、FEG无人车、思芮雅无人机、无人机竞速、微电影创作等。工作室的活动原则在于融合 STEAM理念,充分发挥孩子们的特长,努力把自己的创意变成现实,并在高三自主招生中找到一席之地。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