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网发布2017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榜单,山东英才学院喜获“2017年度山东高校校园文化宣传奖”殊荣。

  学校名片:

  山东英才学院创建于1998年,坐落在山东省省会济南。2008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学校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学院占地1641亩,学校现设学前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医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以及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教学部等12个教学院(部);设有学前教育、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流管理等30个本科专业。

  学校办学成绩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先后被评为“全国先进民间组织”、“全国民办非企业单位自律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国家民政部)、“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单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国家教育部)、“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全国示范学习服务中心”(国家考试中心)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中共山东省委原副书记、原省长郭树清、山东省常务副省长孙伟、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等领导先后到校视察,对学校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近年来,高校通过官方微博和微信、网站独有的活跃运营思路、多样的宣传形式、较高的影响力及不断的发展与创新,使高校在德育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等诸多高校宣传工作方面精彩异常。基于此,新浪网、微博、新浪山东联合主办了2017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全省范围内教育政务德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及新媒体建设工作,提升山东省教育系统的网络政务服务和宣传水平,鼓励和激发德育、校园文化等各类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此次2017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评选,综合了高校德育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文章总数、粉丝关注数、互动指数、阅读量、最高点击量、传播指数等大数据,结合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有关新闻传播学专家和知名媒体大V的综合意见,评选出各大奖项。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