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营造校长与广大同学之间的无障碍沟通平台,在全校形成一种人人关心学校发展,人人为学校未来负责的良好氛围,11月1日,青岛黄海学院举办首次“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校长王渊明与20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中,同学们表达了对黄海这个大家庭的深深热爱,也诚恳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校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热情,感谢大家以黄海学院主人翁的精神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的真实看法,提出了中肯的问题和建议,并请参与座谈会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在接下来的的座谈中,王渊明表示,学校的中心任务是培养人才。以生为本、以师立校是我们的办学理念。学校会想方设法为大家创造一个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氛围,让大家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充实而富有成效。同学们是学校的主人,学校就是同学们的“家”,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和珍惜学校提供的舞台,在学习生活中磨练自己、锻炼自己,立德树人,全面成才,让自己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同学与校长的距离,真正的体现了青岛黄海学院“文明”、“民主”的一面,在青岛黄海学院和谐校园的建设中再次取得了新的成果。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