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了解到,8月6日至7日,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杰同志带领副院长李保城、丁文利,院长助理孙淑敏等20人的考察调研组,前往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中融新大集团、青岛钢铁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管理创新、优质校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考察调研。

  8月6日上午,王万杰同志带队的考察调研组来到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受到了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覃川、副院长薛玉平、孔宪思等同志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覃川院长对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经验做法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王万杰同简要介绍了我院的现状、办学理念等情况,对本次考察交流的目的作了进一步的说明。双方在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师资建设,教学改革、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重点对人才培养模式和优质校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8月6日下午,王万杰同志一行来到中融新大集团考察调研,中融新大王潜威副总裁对中融新大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变革、战略布局进行了详细介绍。王万杰同志对中融新大集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融新大集团的发展、转型及战略布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万杰同志指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发展跟中融新大集团的发展有着许多共同之处,都是通过转变观念、改革创新和艰苦创业,走出了一条不同寻常的道路。同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校企合作、职场化育人及取得的成绩等情况作了介绍。王万杰同志表示,中融新大集团所涉及的能源、物流、金融、矿产四大板块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各专业都有很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并就如何开展合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设想。与会双方其他领导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达成了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意向。

  8月7日,在青岛钢铁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的陪同和引导下,王万杰同志带领考察调研组全体同志,深入青岛钢铁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厂区、车间进行了细致的参观和现场调研,青岛钢铁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君庭对青钢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变革、产能转换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调研结束时,王万杰同志表示,青钢集团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探讨,在互惠共赢的基础上,实现校企深度合作。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