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了解到,2017年7月22日至26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服装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第五次工作会议在威海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倪阳生、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刘桂玉、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丁文利、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许淑燕,领航未来“数字校园学习平台”创始人姜涛,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科研与质量控制中心主任董传民、纺织服装系主任徐晓雁,以及来自资源库各个子项目建设院校的课程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

  会议由丁文利院长、董传民主任主持,倪阳生会长做了重要讲话,刘桂玉院长会见了各子项目负责人。会议历时四天,共分为四个模块:会议第一模块,服装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子项目建设经验分享、资源库资金使用与管理;会议第二模块,各参建子项目汇报展示与点评;会议第三模块,邀请信息化专家进行资源库资源教学设计和资源制作的培训,同时邀请已验收资源库项目专家就资源库验收工作进行经验分享;会议第四模块,领航未来“数字校园学习平台”创始人姜涛做资源库开发与应用的讲座,并对平台使用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

  通过此次会议培训,对资源库建设进行阶段性总结,与会老师明确了资源库项目验收要求及要点,更加清晰了项目建设思路和项目资金使用要求,对完善课程设计、优化资源建设以及应用推广资源库等方面有了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并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子项目建设的工作要点和建设进度节点安排,对项目后期建设以及应用推广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是一次及时与成功的会议。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