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威海海洋职院了解到,8月6日至8日,“临工杯”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决赛在临沂大学举行。本次竞赛的主题为“融合高效、跨越升级”,参赛高校达89所,参赛作品1200余项。威海海洋职院电气工程系参赛队伍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了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威海海洋职院学子在比赛过程中无论是产品创新点的详细讲解,产品功能的熟练演示,还是相关问题的精彩解答,都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折叠式新能源房车作品获得一等奖并获得胜信奖学金,便携式制冷小冰箱作品获得二等奖, 出租车模拟计价器、基于zigbee技术的船舶机舱消防机器人、基于51单片机的土壤湿度检测装置与自动浇水系统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是对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努力付出的肯定,同时提高了师生的创新能力和技能水平,对促进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了重要作用。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