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临沂大学了解到,8月15日,内蒙古民族大学陈永胜校长一行来临沂大学考察交流。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张立富在办公楼502会议室会见了陈永胜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张立富主持。

  张立富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临沂市概况和临沂大学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以及新校区建设与校园文化特色,指出,内蒙古民族大学与临沂大学有着相似的发展历史,希望两校在今后能够深入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更好地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陈永胜高度赞扬了临沂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并简要介绍了内蒙古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指出,临沂大学的发展日新月异,校园文化内涵提升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校在深厚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共同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双方就新校区建设、土地置换、软硬件设施、资金筹措、校园节能等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期间,陈永胜一行还参观了临沂大学红色馆、体育馆等校园设施。

  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