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了解到,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建立常态化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日前,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召开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培训会,聘请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做专题培训,学院领导,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院长助理时振森主持。

  张宗军院长对此次会议做了重要批示,他要求:一是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人人、时时、处处、事事都为质量负责。二是把握好自主保证、制度、常态化、人才培养质量、机制等关键点,在方向正确性和内容科学性上下功夫。三是要继续加强顶层设计,集聚资源和力量,持续用力抓好。

  会上,姜义林从诊改工作的实践与思考两个部分、九个方面对诊断与改进助力学校内涵发展做了全面的讲解,为我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推进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院长助理丛建国在总结中要求全员上下要根据张宗军院长批示精神,切实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落实,全面、全员、全过程参与,加强研究,加强探索,加强协同,加强调度,全力以赴,确保工作实效。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