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临沂大学了解到,6月29日下午,临沂大学与荣庆集团校企合作共建专业2016年度奖学金发放暨学生实习实训动员会在沂蒙大讲堂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荣庆集团董事长张玉荣出席报告会。仪式由招生办公室主任李伟主持。

  会上,荣庆物流学院负责人郑全军宣读了2016年度奖学金表彰决定;马凤岗、张玉荣及校企双方领导为4名“优秀班干部”、25名“优秀学生”获得者颁发了总金额6万余元的奖学金。

  马凤岗讲话,指出,校企合作作为人才培养的一种新模式,几年来,经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我校在校企合作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初步形成了较完整的校企合作培养人才体系,在合作过程中,真正做到了校企合作、互为一体、融入式教学。马凤岗希望获奖的同学要心怀感恩之心,牢记“明义、锐思、弘毅、致远”的校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希望全体同学见贤思齐、追求卓越,对照优秀同学,发现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争取明年获奖;希望将到实习岗位的同学们在新的环境开拓崭新的局面,学好本领,为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张玉荣简要介绍了荣庆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与临沂大学校企合作项目开展情况。张玉荣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积极参加实习实训锻炼,公司将安排良好的实习环境和学习机会,让同学们在企业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充分锻炼,尽早掌握一定的技能和知识,为物流业的发展培养最优秀的人才。

  颁奖后,郑全军解读了课题申报指南;荣庆集团人资部部长苗志伟解读了实习实训方案;我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世伟、物流学院副院长李晓东分别为本学院学生作了实习实训动员讲话。

  临沂大学相关部门及学院主要负责人,荣庆集团主要负责人,我校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物流管理本专科校企合作专业的所有学生参加了会议。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