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山东经贸职院了解到,由山东省科协、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社厅共同举办的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和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选拔、推荐和评审,山东经贸职院学生社团数学建模协会荣获“2017年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荣誉称号,数学建模协会会长王祥军同学荣获“2017年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干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山东经贸职院团委坚持学生社团文化建设多元化发展方向,社团品牌化、规范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各级各类学生社团紧密围绕团委的整体规划和工作重点,稳步推进学生社团的各项工作,完善学生社团管理模式,引导各学生社团开展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学院团委将以这次优秀科技社团评选为契机,不断鼓励学生社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辉煌。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