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山东经贸职院了解到,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国防教育特色学校遴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厅办字[2017]23号)要求,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在科学与人文系的大力配合下,积极筹备,认真做好参评工作。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审核认定,山东经贸职院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以管理规范,工作有序,保障有力,特色鲜明,被山东省教育厅认定为2017年国家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推荐对象。

  学院党委、行政历来高度重视山东经贸职院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从政策扶持、经费保障等各个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与各系坚持将“弘扬爱国精神、增强国防观念”作为国防教育的主要目的,把国防教育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开展大学生军事训练、开设军事理论课、成立国防教育社团、军民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组织大学生开展主题教育实践、大学生入伍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覆盖面广的教育活动,促进了国防教育与学院教育教学的进一步融合,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大学生国防教育的普及和深化,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