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济大泉院了解到,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历时近六个月,经过初赛、复赛以及决赛三个阶段,于2017年5月21日在济南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圆满结束。

  济大泉院工学院生物技术专业经过精心准备,参加了本次实验技能大赛。由耿瑞、冉浩、周芬同学申报,狄科、牟晓宇老师指导的项目《无花果叶总多酚的提取及含量测定》,经过选拔及现场决赛,最终获大赛二等奖,狄科老师和牟晓宇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比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济南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山东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承办,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通过参加此次实验技能大赛,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