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济大泉院了解到,为全面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5月25日下午,济南大学泉城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二教207拉开帷幕。       

  学院副院长刘增夕、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到场观摩比赛。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教务处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统筹安排各项工作,聘请10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评委。赛前采取抽签方式确定参赛教师的比赛次序,并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比赛在26日下午结束。工学院的王会芹获得一等奖;艺术学院张芳、新闻传媒学院郎欢欢获得二等奖;艺术学院吕雪莲、大学数学教学部赵化娇、工学院徐红、商学院崔妮、朱哲、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冯军伟获得三等奖;商学院魏强、新闻传媒学院夏兆冬获优秀奖;工学院徐红获优秀多媒体课件奖;新闻传媒学院郎欢欢获优秀普通话奖。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举办的比赛有效地促进了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进一步调动了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