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文教旅游>正文

德州市立医院积极开展 “送温暖”御寒衣物捐赠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16:16 人民日报 

  为帮助贫困家庭度过寒冬,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近日,德州市义工协会市立医院分会开展了结对帮扶“送温暖”御寒衣物捐赠活动,得到了德州市立医院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

  活动中,德州市立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纷纷把家里闲置的羽绒服、棉衣、冬衣裤、棉被等御寒衣物进行了捐赠,尽己所能传递正能量。医院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带头作用,踊跃的捐献出了饱含自己浓浓爱心的物品,不仅给困难群众带去了温暖,还实现了资源再利用,真正做到物尽其用。

  据统计,仅用了4天的时间,德州市立医院职工便为贫困群众捐赠了各类衣物共计705件(其中上衣520件,裤子168条,鞋子13双,被子4床),基本都是八成新以上的羽绒服、棉袄、毛衣、毛裤、裤子等御寒衣物。

  衣物整理打包好后,医院义工将部分衣物送给精准扶贫人,其余各类衣物全部捐赠给德州市义工协会。通过此次活动,在干部职工中进一步倡导了奉献精神,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热情,使大家真切体会到“为善最乐”的深刻涵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